「傳‧因為祢」

教會「傳.因為你」活動已於今年七月正式舉行 ,活動 目的是藉此機會鼓勵弟兄姊妹個人佈道的心志。現先上載宣傳短片讓大家先睹為快!

目的

1. 鼓勵各團契/小組,把推動個人佈道列作年度重點之一。

2. 由2017年7月至2018年9月,透過具體的個人及群體行動接觸未信主親友,傳揚福音。

3. 最終在教會建立一個實質的個人及群體傳福音文化與傳統。

具體目標

個人 – 每位弟兄姊妹向至少兩位親友傳福音。

團契 / 小組 – 舉辦福音預工及福音活動,幫助團友互相激勵支持代禱。

教會 – 以多種方式教導聖經真理、提供訓練、解答疑難,舉辦各種福音活動,鼓勵協助弟兄姊妹;統籌小組編製執行手冊及提供支援。

運作

1. 教會教導全會眾關於傳福音的聖經真理、技巧,及分享異象。

2. 參加的團契/小組自行擬定計劃大綱,包括所需訓練、福音預工活動、團契祈禱會、期末福音活動等,及瞭解團友的進度、需要,互相激勵、提醒。

3. 教會為各不同年齡層的團契舉辦計劃交流,並定期會商進度;又以傳統和數碼方式溝通宣傳,分享事工進度。

4. 計劃完結後舉辦感恩分享會,並總結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