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0年7月10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近日新冠肺炎有轉急情況,今日(7月10日)至少有30宗個案,教育局也於今午宣布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提早放暑假,故此教會崇拜的安排需作出應變。

  我們在上週開始恢復實體的崇拜,也設有網上直播的安排。因現時疫情,為避免在教會內太多人流,我們將原本四堂崇拜改為只舉行週六晚堂(6:00-7:00 pm)和主日中堂(10:45-11:45 am)崇拜,以實體和網上同時進行。弟兄姊妹如有顧慮,可留在家中於網上參與崇拜,小童和長者也請留在家中參與。

  兒童主日學及Awana活動原定於本月18及19日復課,但因現時情況而取消復課的安排,直至另行通知。教會各聚會和活動的安排會因應疫情而變更,請大家留意教會網站的最新消息(https://www.whc.org.hk/教會聚會安排)。

  讓我們各人小心防疫,注意個人衛生。求主保守香港和各地,讓疫情得著緩和,也求主賜平安,主耶穌的應許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27)願意我們一同倚靠並經歷主的信實。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0-7-10

更新日期 :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