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之聲 - 2023年1月28日

後會有期,有福的「窩福」!

       一月底,我將離開這個「家」,之後會展開人生新的一頁。這次離開,要告別與自己有30多年緊密關係、非常蒙福的「家」,心情當然有不捨,感受複雜。當想到「窩福」,我會話這個「家」是有福的,因為得蒙父神疼愛,我有份參與其中事奉多年,也是有福之人。

       回想數算在「窩福」的日子,我有以下的體會。

       首先,我看見:天父眼目常看顧。在作執事或教牧同工的期間,雖曾經歷幾許風雨,面對挑戰和考驗。然而,上主讓我發現父神仍在掌管、保守和帶領。我看見原來父神越過種種艱難成就祂的美意。感謝主!

       另外,我看見:天父默默常使用。整體而言,「窩福」給我的印象是弟兄姊妹對神的心是單純的,這是父神給「窩福」的寶貴禮物,我能夠參與服侍,有幸陪伴和建立弟兄姊妹的生命,實在有福。感謝主給我機會事奉和使用我。

       多年以來,我在「窩福」成長、事奉。與教牧同工共同努力、與弟兄姊妹互相砥礪。雖然很快此情不再,但是我仍可在禱告中,繼續為「窩福」代求,把想念化作祈禱。這是我的福氣!

       我記得之前有位弟兄在與我們一家道別時所說的話:meet you in heaven。很有意思,因為我們不是不知道幾時再見或永別。在主裡常存盼望,後會有期。

    張源龍

2023年1月28日

 
更新日期 : 20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