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之聲 - 2023年1月14日

     「靜靠心窗,望見天虹。繽紛告示盼望永不撲空,是祢應許為身心解凍,憑著信念衝破冰封。」以上是詩歌「望見天虹」其中幾句的歌詞。這首詩歌在1月7日,教會所舉辦的「破曉」音樂佈道會中,由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ACM)的隊員唱出。這些歌聲縈繞在我心間,弟兄姊妹當日雀躍喜樂的面容存在我心裏。為著當日有7位朋友決志信主而感謝神!

      保羅在腓立比書為著信徒感謝神說:「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總是歡歡喜喜地祈求,因為從第一天直到如今,你們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美好工作的,到了耶穌基督的日子必完成這工作。」(腓一4-6)保羅為著信徒而喜樂,因為他們在主裏一同有著傳福音,愛人靈魂的熱誠。在佈道會當天,一些同工和服侍的弟兄姊妹最早由早上9時多開始,直到最晚於晚上10時多才完結當日的服侍。雖然是辛勞,但那興奮的心情蓋過疲累。

      感恩弟兄姊妹在佈道會中投入作服侍;我們見到負責招待的熱切地歡迎來賓,作陪談員的帶著期待的愛心幫助決志信主的朋友。弟兄姊妹也同心,積極邀請未信主的親友參加聚會,感恩當日共有119位新朋友出席。佈道會的講員陳守賢牧師以愛分享福音的信息。陳牧師對弟兄姊妹的服侍很欣賞,他鼓勵我們,提到:「佈道會當日,每位事奉人員的笑臉,彼此配搭,對我的關懷鼓勵都讓我看見主耶穌在我們當中,當日每一個崗位的弟兄姊妹其實已是一個美好及榮耀主的見證。」

      我們能有這份同心傳揚福音的熱誠和主裏生命的成長都是因為神在我們心裏動了美好的工作,並且神也會成全這工作。我們需謙卑,眼目仰望神,同心為福音的使命而付出,認定神在我們生命中所作美好的工作,並且繼續成長。

      在往後的日子,祈求神使我們全教會的弟兄姊妹更多參與傳福音的服侍,正如腓立比書的信徒,每一位共同分受福音的使命,並且持續不斷的,就如保羅所說:「從第一天直到如今,你們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腓一5)盼望傳福音的熱誠在我們各人心中不斷成長。

 

    朱卓慈

2023年1月14日

 
更新日期 : 20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