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之聲 - 2022年6月4日

  感謝主,窩福堂已成立了46年,我們從本年6月初將有一連串的感恩紀念活動,包括以往三位堂主任,蘇穎睿牧師、譚偉康牧師、陳啟興牧師和我分別在6至9月的月初在崇拜中分享信息,還有其他傳揚福音,建立信徒的活動。感恩神在過往的日子帶領和祝福教會的發展,為弟兄姊妹預備忠心的牧者作帶領,又激發弟兄姊妹愛主的心,熱心事奉,教會得著成長。前面的日子,我們謙卑倚靠神,期盼神祝福教會成為明亮的燈台。

  美國播道會宣教士嘉理信牧師夫婦看見窩打老道山是一個很好的禾場,先後開始了一些查經班,並於1976年4月借用女青年會的地方作崇拜,成為播道會其中一個堂會,可惜教會一成立後,嘉牧師便退休回美國去。蘇穎睿牧師和師母剛從美國返港,在神的帶領下,蘇牧師於同年8月任職窩福堂第一位堂主任。蒙神使用,在蘇牧師的帶領下,在80年代先後開設了6間分堂,而至今日,窩福堂開設了10間分堂,還有將自立的啟福堂,成為第11間分堂。

  在80年代後期由譚偉康牧師帶領下,窩福的宣教關愛事工有著更多的發展。感恩教會支持不少從窩福出去事奉的關愛使者,當中包括早期的革舜姊妹,她到尼泊爾服侍痲瘋病人;劉氏夫婦和輕舟姊妹分別到了東南亞地區和亞洲地區作聖經翻譯的工作。還有日後的關愛使者前後共18位。

  感恩窩福遵行主的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太廿八19-20)有著主的同在,我們可憑著信心踏上神給我們的前路。今天的香港,我們面對政治和社會的改變,不少港人移民海外。同時我們面對著全球的疫情,帶來經濟的委縮,人的心靈渴望得著平安,而主的福音正正能滿足人的渴求。盼望我們把握時機,服侍社羣,傳揚福音。

  在未來,我們盼望弟兄姊妹在變遷的社會中,能更深與主結連,在個人、家庭和教會的團契小組中更趨成熟獨立。「同心,持守信仰;同行,承擔使命」是教會面前的主題,求主引領。我們憑著信心和主賜的勇氣緊緊跟隨神的帶領,正如昔日以色列人出埃及,隨著神雲彩的帶領,「雲彩幾時從帳幕上升,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雲彩在哪裏停住,以色列人就在哪裏安營。」(民九17)

  

     朱卓慈

2022年6月4日

 
更新日期 : 202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