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之聲 - 2022年5月28日

       第五波的疫情漸有緩和,求主保守香港的情況。在疫情中付出最多的要算是前線的醫護人員,他們在危急中勞心勞力照顧病者。不少醫護人員因服侍病者而染疫。他們初步康復後又馬上復工,謹守崗位,身心靈也耗盡了。一位已退休的護士,見到自己當護士的丈夫和三個子女為了病人而疲憊不堪,於是決定重出江湖,但工作比以前更吃力更辛苦,為的是希望與醫護人員共同進退。這樣愛心的行動令人敬佩。

       我們為了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為他們打氣,也盼望能將基督的愛與他們分享,故此我們計劃致送給他們打氣包。因著我們能力的有限,我們將打氣包送給教會附近兩間醫院以及另一間相連醫院的醫護人員、文職人員及清潔工人。打氣包內有茶包、心意書籤、福音單張、院牧部的聚會資料,和我們教會的聯絡資料,盼望神使用,讓他們也得著屬靈的鼓勵,正如保羅所說:「凡我所做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共享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23)

       打氣包的製成需要我們同心合意的參與才能完成。我們計劃製作7,000份的打氣包。感謝主,弟兄姊妹的反應很好,7,000份的茶包奉獻已足夠,心意書籤仍在努力進行中。一些團契小組用了聚會的時間一起製作打氣包。也有一些弟兄姊妹在回來教會崇拜的前後時間,又或在平日的時間回來教會參與。我見到弟兄姊妹同心一起製作,並且用心繪畫,好像一個小型的工廠,很是感動。也有一些弟兄姊妹將書籤帶回家中,在其上寫上心意的字句和加添書籤的色彩,製成後帶回教會。

       在我們教會中有不少醫護人員,我們盼望他們也能得著這份鼓勵和支持,求主使用他們,服侍有需要的人。他們也可將教會的打氣包致送給他們的同事,分享主的愛。在整個愛心行動中,我們有著不同的角色,使用神給我們不同的恩賜,一起把握機會,讓更多人得著福音的好處,正如保羅說:「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獻上。」(西一28)求神使用我們的服侍,成為醫護人員的祝福!

  

     朱卓慈

2022年5月28日

 
更新日期 : 20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