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20年2月27日

新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在這疫症期間,求主保守各地防疫的情況,特別是國內的湖北省、韓國、意大利等地,也求主保守我們身心靈的康健。

  受苦節和復活節快到。在一些教會的傳統中,復活節前的40日定為預苦期,在當中信徒多作禱告、反省認罪、施予。教會從2月26日至4月11日,連續40日在教會網站上預備了靈修資料,包括經文、反省問題、禱文和詩歌,鼓勵大家使用,預備我們的心記念主的死和復活。

  因疫症的緣故,教會的崇拜改為在網上直播,讓全體會眾一同參與,將榮耀歸給神,記念神的作為和話語。同樣,在個別的家庭中,我們可安排崇拜,讓家庭每位成員,同心讚美神,以神為一家之首。聖經提醒作父母的要愛神,將神的話語記在心上,也要殷勤的教導兒女。(參申六4-7; 弗六4) 在疫症當中,我更鼓勵大家舉行家庭崇拜,讓整個家庭學習敬畏和倚靠神,在禱告中彼此扶持。

  家庭崇拜內容,大致包括唱詩,思念學習神的話語和禱告。兒童部(啟蒙班至小學級)和青少年部(小六至中四)為家長預備了崇拜材料,鼓勵大家參與。如有這心志,請致電27110293查詢,若是青少年的家長,請在以下網上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ubPrVtPzVzor23YC7。牧者會提供更多指引,彼此鼓勵,好讓在家庭中建立敬拜主的心。

  此外,教會也將恩苗主日學每週材料放在網上,家長可使用教會提供網上連結便可參與。

  求主在疫症期間保守我們與主保持親密關係,讓肢體之間彼此結連。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0-2-27

更新日期 :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