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9年6月10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深信我們各人都為著香港政府提出的逃犯條例修訂作出關注。修訂之條例使香港可就刑事事宜把其他司法管轄區,包括中國內地所要求的疑犯移交到該等地方。不少香港巿民憂慮,被移交的疑犯能否得到人權的保障。為此政府提出6項新建議,其中包括移交罪行適用範圍由可判監逾3年的罪行提高至可判監7年或以上,然而這項建議也帶來其他問題,即一些罪行,例如刑事恐嚇,及與槍枝有關的罪行可得到豁免,而公義卻未能得到伸張。

  由此可見,政府就逃犯條例需作更多的考慮,和聽取各方不同意見。聖經教導我們:「首先要為人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是如此,使我們能夠敬虔端正地過平穩寧靜的生活。」(提前2:1-2)我們求主讓在位的能適切地以公平公義處理條例的事宜,而信徒在現今意見紛歧的社會裏,持著敬虔的生命,見證主的愛和公義。

  播道總會因應現今的需要,緊急的安排在明天6月11日晚上7:30於播道會恩福堂2樓主禮堂舉行「為香港祈禱」禱告會,呼籲大家參加。本堂本週三的祈禱會將如常舉行,並將之延長,由晚上8:00至9:30,以便有更多時間為香港禱告。

  讓我們一同謙卑,仰望那位掌管萬有的神。

 

  祝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9-6-10

20190611_為香港祈禱.jpg

更新日期 :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