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9年5月7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蘇牧師和蘇師母今早已從美國平安抵港。感謝主保守他們路上的平安。請大家為他們旅途的疲累和將要主領的聚會、講道和講座代禱。蘇牧師早前扭傷腰部,現仍在康復中,也請大家代禱。蘇牧師與師母在港將有幾個星期,直至5月27日回美。感恩我們能與他們再次見面相聚!

  本週主日是母親節,記念天下母親對兒女無私的愛和付出,讓作為兒女的顧念母親的需要和表達對她們的敬愛。我們本週主日在午堂崇拜中舉行母親節的佈道會,主題為「做人真不簡單!?」,由蘇牧師分享信息,並有陳偉雄弟兄分享見證,求主使用祝福,引領更多朋友歸主。請大家為佈道會禱告,並邀請未信主的親友出席。

  5月18日下午2:30蘇牧師將於窩福堂主領講座「教會與政治:歷史的反省」,盼望從神在歷史中的作為得著啟發,鼓勵弟兄姊妹出席和邀請朋友參與。

  此外,本週六是我大女兒朱喜倫(Eunice)出嫁的日子,她的夫婿是李卓倫(Aaron)弟兄。我和太太都感到興奮和緊張。一方面為他們高興,另一方面要接受Eunice將離開我們,獨立與Aaron組織新的家庭,我們有點捨不得。Eunice和Aaron都是在窩福的大家庭長大,在這屬靈的大家庭得著愛護和成長,為此感謝神,也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的愛護。

 

  祝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9-5-7

更新日期 :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