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9年5月2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感謝神讓蘇牧師和蘇師母在過去幾星期回到窩福家中與弟兄姊妹相聚,並且在母親節佈道會和幾個講座中分享信息,讓大家得著幫助。感恩蘇牧師和蘇師母已平安返回三藩巿,求神繼續帶領祝福他們在三藩巿播道會中的服侍,期待很快我們能與他們再見面相聚!

 
  我們的家會將於6月1日(星期六)下午3:00-5:00舉行,我們會在當中分享如何復興信徒的禱告生活、門徒訓練之推展、教會現況,以及我與龐憶華弟兄一同分享作為堂主任和執事會主席的事奉感受。盼望每位窩福家的弟兄姊妹能踴躍出席,關心教會事情,並分享您的寶貴意見,藉此彼此鼓勵、交流和凝聚。
 
  另外,會友大會將於9月29日(主日)舉行,根據「組織章程」,會友在沒有合理原因下,連續三年缺席崇拜,將被列為「非活躍會友」,在會友大會中不會享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而窩福是以崇拜前拍「窩福咭」作為出席崇拜之記錄,如弟兄姊妹需要協助,可請司事於崇拜前協助登記你的崇拜出席記錄。
 
  請大家為家會和會友大會禱告,求主賜下合一的心,讓聖靈引領我們。
 
  最後,邀請大家報名出席6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下午3:00舉行的禁食退修日,今次我們選擇在窩福堂舉行,是希望能招聚更多弟兄姊妹一同參與,同心以禱告守望我們的家。

 

  祝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9-5-29

更新日期 :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