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9年4月10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下週五(19/4)教會將舉行主耶穌受難節的崇拜,盼望我們預備自己的心,記念主對我們受苦的大愛。

  我們教會本年的主要目標是加強教會的禱告生活,使徒行傳一13-14記載主耶穌復活升天後,一群的信徒等候著聖靈的降臨,他們都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我們可以說教會的成立和發展,是由禱告開始。

  感謝主藉著郭文池牧師在3月29日的禱告講座,有不少的弟兄姊妹表示願意參與教會的祈禱會。我們教會以往有週三的禱告會,但因出席人數逐漸減少,於是我們取消了,而改為在教會的每堂崇拜前舉行。我們盼望靠著神的恩典,復興我們的祈禱會。

  教會的禱告會將會有以下的新安排。本週四(11/4)晚上8:00-9:30有教會祈禱會,而在下星期開始,我們將恢復以往每逢週三晚上舉行的祈禱會(由8:00至9:00),而每主日崇拜(除午堂外)之前的禱告會仍會繼續舉行。鼓勵你按神的感動出席,與其他弟兄姊妹同心禱告。

  願主讓窩福成為一間更多實踐禱告的教會!

 

  祝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9-4-10

更新日期 :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