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9年12月27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過去一年,香港經歷因修例而帶來莫大的風波,然而神掌管一切,我們仰望祂帶來出路。我們在艱難中同時經歷神的帶領和眷顧,我們將於12月29日(本主日)下午2:30舉行的年終感恩會,當中有敬拜、聖餐及弟兄姊妹的感恩見證分享,鼓勵您出席,一同數算主於2019年給我們的恩惠,並回顧過去一年的信仰經歷、學習和成長,同心向主獻上感恩的祭。

  此外,為了感謝各事奉人員於過去一年的委身服侍和付出,我們將於2020年1月5日(主日)午堂崇拜後舉行事奉人員聚餐,誠邀每一位已報名參加的弟兄姊妹出席,共享愛筵。

  而家會將於事奉人員聚餐後(下午3:00)在禮堂舉行。教會未來兩年的主題是「尋主道․作門徒」,我們盼望一同學習神的話語,生命被神所建立,並且以生命影響生命,幫助別人成長。在現今香港政治氣候的轉變和國內宗教政策的改變,我們需警醒謹守,順服聖靈的帶領,一同謙卑學習作主的門徒。我誠意邀請每位窩福堂的弟兄姊妹踴躍出席,關心教會的事情,並分享您的寶貴意見,彼此鼓勵、交流和凝聚。

  我們也邀請到劉進圖弟兄於1月12日(主日)下午2:30來窩福堂主領專題講座「兼聽、兼容、兼顧:教會在紛亂的時局中作主裏合一的見證」,歡迎於本堂聚會的弟兄姊妹出席參與。

  請為以上的聚會禱告,求主引領我們。

  祝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9-12-27

更新日期 :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