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9年12月12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每年的聖誕節,巿面上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商場總是裝飾得美輪美奐。然而,今年的聖誕節,燈飾和商場佈置減少了,人們在這段日子,都在渴求平安和盼望。主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27)尊貴的主耶穌甘願降卑來到世上,將這份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們,因此,希望我們也能將主的福音介紹給未認識主的朋友,讓他們同得這份平安。

  窩福堂和啟福堂將舉辦佈道會,鼓勵大家邀請未信的親友出席,詳情如下:

 

窩福堂

啟福堂

主題:

「人生不是選擇題」

「從死到生 - 改『寫』死囚一生的福音」

日期: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2019年12月22日(主日)

時間:

上午11:00

上午10:30

地點:

窩福堂禮堂

啟福堂禮堂

信息分享:

劉永泉牧師

劉永泉牧師

見證分享:

郭煒成傳道

林寶弟兄

  我們將佈道會交託在神的恩手中,求主使用。懇請您每天抽空為佈道會祈禱。窩福堂在當日佈道會時段在9號房間設同步祈禱會,您可考慮參與。

  此外,我們將於12月24日(星期二)晚上8:00舉行平安夜默想崇拜「同在․盼望」,邀請您出席,一同記念和默想那位與人同在的神,如何將平安和盼望帶給我們,並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祝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9-12-12

更新日期 :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