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8年12月27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神在聖誕期間使用我們作傳福音的事奉,在當中有慕道的朋友決志信主,求主保守他們的成長。
  
  感恩神在過去一年的帶領和眷顧,我們在12月30日(本主日)下午2:30將舉行年終感恩會,題目為「掙扎中的祝福」。我們會有敬拜、默想、守聖餐及眾弟兄姊妹感恩見證分享。這正是讚美、感恩和還願的時間,讓我們一同數算主在2018年給我們豐厚的恩惠,把這感恩的祭獻與神。
 
  同時,我們也要感謝各事奉人員於過去一年的委身服侍和付出,教會將於2019年1月6日(主日)午堂崇拜後舉行事奉人員聚餐,誠邀每一位已報名參加的弟兄姊妹出席,共享愛筵。
 
  家會將於事奉人員聚餐後(下午3:00)在禮堂舉行。教會來年的主題同樣是「滙ž在主愛 傳ž因為祢」,我將會在家會中分享教會發展方向,如何加強禱告的文化及建立信徒和教會領袖,亦會分享窩福對中國教會受打壓的關注。我誠意邀請每位窩福家的弟兄姊妹踴躍出席,關心教會事情,並分享您的寶貴意見,盼望藉此彼此鼓勵、交流和凝聚。請大家為家會禱告,求主賜下合一的心,讓聖靈引領我們。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8-12-27

更新日期 :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