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2018年10月7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相信近年大家留意到浙江、河南等地受到政府打壓逼迫的事件,包括教堂的十字架被拆毁,禁止未成年人進入教堂,銷毁聖經和詩歌本,合併教堂以致不少教堂被關閉,個人不能穿戴反映信仰的服飾,家庭貼上基督教的春聯被禁止等等。據一份報章的報導,浙江省樂清巿婦幼保健院近期向全體醫務人員發出宗教工作責任書,要求醫護人員不信教、不參與宗教活動,以保證醫院能正常運作。我們在香港的信徒,為著國內信徒所受的逼迫而擔憂和傷痛。聖經教導我們「要記念受虐待的人,好像你們也親身受虐待一樣。」(來十三3)

  懇請大家為國內的信徒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在艱難中得著主的保護和平安,並為在上掌權的禱告,讓政令歸回神的心意中。

  主耶穌告訴信徒:「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要有勇氣,我已經勝過世界。」願意我們一起學習,看重神給我們在世上傳福音的使命,並仰望我們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主耶穌基督。

 

主恩常偕!

 

你的弟兄

朱卓慈

2018-10-7

更新日期 :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