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3年2月11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相信大家聽到土耳其南部,於2月6日發生7.8級強烈的地震,心內極之憂傷。鄰國敍利亞均受重創,死亡人數已增至超過二萬人,造成嚴重的人命傷亡和家園破壞。世衛表示,該區可能會有更多建築物倒塌,預料死亡人數或增達八倍。

  由於當地天氣寒冷,加上落雨落雪,災民面對更劣的處境,也影響救援。求主保守政府及救援人員間的合作,盡快作救援的工作。此外,大量敍利亞難民聚居於邊境的地震區,其中大部份是婦女和兒童,求主憐憫。

  因此,教會鼓勵弟兄姊妹透過「世界福音動員會」(香港OM)進行特別奉獻。OM與當地的夥伴機構合作,為災民提供食物、水、毛毯、衣物等物資。

  請弟兄姊妹於2月11至19日期間,將奉獻及奉獻回條放入信封內,並貼上「支援地震特奉」的貼紙於封口,然後投入教會的奉獻箱。此外,弟兄姊妹也可透過以下途徑進行奉獻:

    1. 轉數快:識別碼 5937347

    2. 郵寄支票:

     支票抬頭:「EFCC Waterloo Hill Church」或「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 

    3. 直接存入教會「東亞銀行」戶口:

     戶口號碼:銀行代碼: 015

                 賬號: 191-68-00149-0

     戶口名稱:「EFCC Waterloo Hill Church」或「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窩打老道山福音堂」

  請弟兄姊妹把銀行收據及奉獻回條,電郵至 donation@whc.org.hk 或Whatsapp 9454 4398或寄回九龍窩打老道84號冠華園2字樓會計部收,以作記錄。

  是次特別奉獻將全數轉往「世界福音動員會」(香港OM)。

  求主憐憫,讓災民在痛苦患難中經歷主的愛和平安。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3-2-11

更新日期 : 202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