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3年1月1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大家好!舊曆新年快到了,在此謹祝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經歷神的恩典和信實,身心靈都得著安康,正如約翰祝福信徒說:「親愛的,我願你事事安寧,身體健康,正如你的心神安寧一樣。」(約翰三書2節)

       感恩全球的疫情有緩和的跡象,各地的防疫措施也放緩。在疫情中我們經歷了不少艱難,不少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先後染疫。我的太太、大女兒和女婿,以及小女兒先後染疫。感恩見到弟兄姊妹以愛幫助,如協助購買食物、醫藥,並傳送取得求診服務的資訊,還有愛心的問候和禱告,讓染疫的弟兄姊妹更多經歷主的信實和主的愛。

       在移民潮下,我們經歷難受的分離。然而,在主的恩中,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保持維繫和相顧。在事奉人手短缺中,雖然遇到困難,但喜見弟兄姊妹更多主動作事奉。不但如此,教會所舉辦的活動,大家都積極參與,例如在1月7日舉辦的音樂佈道會,弟兄姊妹積極邀請親友參加,當日有119位新朋友出席,其中有7位朋友決志信主。我們為此而感謝神。

       我們有些掛慮的事情,需祈求神的保守。在疫情和社會轉變中,一些弟兄姊妹與教會疏離了,求主讓我們更多彼此關懷和結連。繼續為俄烏戰爭禱告,求主賜下平安。

       我們辦公室的同工卜華弟兄已於1月11日離職,張源龍牧師也將於2月1日離職。感謝主讓他們在教會忠心作服侍,願主帶領他們前面的服侍,祝福他們的家庭!

  

願主祝福大家!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3-1-19

更新日期 : 202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