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2年2月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因疫情嚴峻,政府於2月8日宣佈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在第599F章《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下規定的表列處所範圍擴至涵蓋宗教場所。故於2月10日(本週四)起,宗教場所需關閉至2月24日。教會在這期間會暫停開放,弟兄姊妹(包括事奉人員)均不便回來教會,但教會仍有同工當值,繼續作牧養的事奉。崇拜聚會和週三祈禱會維持網上直播,其他聚會活動維持在網上進行。

      在2月24日之後,若情況許可教會有實體聚會,按政府法例,進入教會人士需有「疫苗通行證」,以及使用「安心出行」。(「疫苗通行證」即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提供疫苗接種記錄)

 

      「疫苗通行證」分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2月24日開始,12歲以上人士進入教會,須接種最少一劑疫苗。

      第二階段:4月底開始,18歲以上人士進入教會,須接種最少兩劑疫苗,而12至17歲人士須等候12週左右才可接種第二劑疫苗,在此階段須要接種最少一劑疫苗。

      最後階段:6月底開始,18歲以上人士進入教會,須接種第三劑疫苗,但如仍在接種第二劑疫苗後9個月內,也算符合要求,但須在該期限完結前接種第三劑疫苗。

      

      「疫苗通行證」的法例,12歲以下或經醫生證明不適合接種的人士可獲豁免。

      求主保守弟兄姊妹在疫症和新措施下能有著主的平安。如有任何查詢或協助,請隨時與教牧同工聯絡(電話:27110293)。如有不便之處,請多包容見諒!

      盼望在疫症中我們倚靠主和親近主。雖然實體的接觸受到限制,求主讓我們和弟兄姊妹的相交,在祂的恩典中更見增長,正如希伯來書十章24至25節,作者勸勉我們說:「我們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然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最後,幹事黃慧筠姊妹(Amos)已於2月1日離職,感謝她的忠心服侍。我們也感謝神,幹事卜華弟兄也於2月8日入職,求主保守他的適應,祝福他的事奉。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2-2-9

更新日期 :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