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6月24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我們面對著全球的疫情,香港政治的變遷,求主給我們智慧,在變動的社會中,持守主的真理和平安。教會一些弟兄姊妹已進行或考慮移居外地,我們面對著分離,內心感到難受,求主帶領我們,無論是在本地或其他地方,在主裏繼續成長。雖然面對著挑戰和困難,但感恩神帶領窩福前行,實踐祂的使命,正如保羅說:「感謝神!祂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裏得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二14)

  我們的家會將於7月3日(星期六)下午2:30-5:00舉行,我們會在當中分享教會的方向和計劃。盼望每位窩福家的弟兄姊妹能踴躍出席,關心教會事情,並分享您的寶貴意見,藉此彼此鼓勵、交流和凝聚。出席的弟兄姊妹,也請於網上報名(forms.gle/6wMWrzYSeE1djZX88),方便統計出席人數及作相關安排。

  政府宣布於6月24日起再次放寬宗教聚會人數,至教會可容納人數的50%。因此每堂崇拜可以提供250個座位。為了更好安排崇拜聚會,弟兄姊妹如參加晚、中堂崇拜仍需於網上登記。崇拜網上登記表格如下:

     晚堂崇拜登記:https://forms.gle/SGUkeEnRVQSnFmU58

     中堂崇拜登記:https://forms.gle/GjNZveoc9pdVyZVB9

     截止登記時間:當週星期六下午3:00

  求主保守我們的敬拜和團契生活,為香港的現況禱告,求主賜平安。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6-24

更新日期 :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