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5月13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雖然過去一個星期,香港發現變種病毒的本地傳播,但現時已見逐漸控制有關疫情,這是神的恩典,我們繼續禱告,求主醫治病者。

  在世界其他地方,疫情仍然嚴峻,特別是印度每天的確診人數急劇飆升,醫療系統陷於癱瘓,也缺乏防疫物資。因此,教會將於5月15-23日期間為印度疫情進行特別奉獻,我們透過香港世界宣明會,盼望能支援當地的政府及醫院,減低疫情對社區的影響。

  弟兄姊妹可以透過以下方法作出奉獻:

  1. 投入教會奉獻箱 - 將奉獻放入信封內,並貼上「支援印度疫情特奉」的貼紙於封口。如需奉獻收據,請填寫奉獻回條並一併放入信封內。
  2. 直接存入教會銀行戶口 - 請將銀行收據及奉獻回條電郵至donation@whc.org.hk
  3. 郵寄支票 - 請將支票及奉獻回條寄回教會。

   * 奉獻回條:註明「支援印度疫情」

  如對特別奉獻有任何查詢,請與辦公室(電話:2711 0293)聯絡。

  此外,請記念吳銘淇傳道於5月31日離職。感謝吳傳道過去的忠心服侍,牧養弟兄姊妹,求主帶領他前面的事奉。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5-13

更新日期 :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