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4月2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感恩我們已恢復了實體崇拜,弟兄姊妹可一同敬拜主,並彼此見面相交。

  政府於4月27日公布放寬宗教聚會至教會可容納人數的50%,但所有16歲以上參與者需至少完成第一劑疫苗,若有參與人士因健康理由不能接種疫苗,則需申報相關情況,並提交醫生證明,及出示14日內陰性檢測證明。

  基於教會難於要求所有同工及會眾都接種疫苗,或提交相關健康證明,因此在現階段,教會暫不考慮實施以上措施,因而只能維持30%的人數聚會。

  由於禮堂座位每堂崇拜只能提供150個座位,再次提醒弟兄姊妹參加晚、中堂崇拜需於網上登記。崇拜網上登記表格如下:

 

晚堂崇拜登記:https://forms.gle/SGUkeEnRVQSnFmU58

中堂崇拜登記:https://forms.gle/GjNZveoc9pdVyZVB9

 

截止登記時間:當週星期六下午3:00

 

  • 如登記時顯示已額滿,恕未能提供場地予弟兄姊妹參與該堂的實體崇拜。
  • 請成功登記的弟兄姊妹,於崇拜開始前15分鐘到達教會,如崇拜開始前5分鐘仍未到達,會將剩餘的座位開放給其他沒有登記的人。
  • 如有任何疑問,可與行政部(電話:27110293)聯絡。

 

  求主保守疫情,使疫症能早日受控。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4-29

更新日期 :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