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4月15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感恩我們上週開始恢復實體的崇拜,見到弟兄姊妹回來教會,彼此問候關係,很是溫暖。因應現時疫情,教會崇拜參與人數不可多於禮堂可容納人數的30%,故此每堂崇拜參與人數上限為150人。為了作更有效的安排,由本週起,如參與早、午堂崇拜暫不需要登記,而所有參與晚、中堂崇拜的弟兄姊妹,則必須於網上登記,每次登記只限一人(佔座位者都必須登記)。即如有3人出席,請登記3次。崇拜網上登記表格如下:

 

晚堂崇拜登記:https://forms.gle/SGUkeEnRVQSnFmU58

中堂崇拜登記:https://forms.gle/GjNZveoc9pdVyZVB9

 

截止登記時間:當週星期六下午3:00

 

  • 如登記時顯示已額滿,恕未能提供場地予弟兄姊妹參與該堂的實體崇拜。
  • 請成功登記的弟兄姊妹,於崇拜開始前15分鐘到達教會,如崇拜開始前5分鐘仍未到達,會將剩餘的座位開放給其他沒有登記的人。
  • 如有任何疑問,可與行政部(電話:27110293)聯絡。

 

  此外,請記念蔡兆康傳道於4月30日離職。感謝蔡傳道在過去的年日忠心服侍神,牧養弟兄姊妹,求主帶領他前面的事奉。我們也感謝神,李文康傳道已於4月13日入職,於本堂E4關愛部事奉,求主保守他的適應,祝福他的事奉。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4-15

更新日期 :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