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4月1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隨著香港的疫情放緩,政府於3月31日放寬宗教的聚會,人數不可多於可容納人數的30%。感謝主,讓我們能以實體的一同敬拜神,並能聚首一堂,彼此相交!

  因考慮到事奉人手的安排,我們將於下週4月10及11日起恢復每週4堂實體崇拜,週六晚堂及主日中堂仍維持網上直播(www.whc.org.hk/直播連結),崇拜前的祈禱會暫時取消。因各堂崇拜時段之間需清潔禮堂,故此崇拜的時間已於早前有變更,請大家留意:

          晚堂:星期六晚上6:00-7:00

          早堂:主日上午9:00-10:00

          中堂:主日上午10:45-11:45

          午堂:主日下午12:30-1:30

  每堂崇拜只設150座位。因過往參與中堂崇拜的人數比較多,故此鼓勵弟兄姊妹考慮參與其他時段的崇拜,以免中堂崇拜的人數超過座位的數目。

  週三晚上的教會祈禱會將於4月7日恢復實體聚會,仍維持直播(www.whc.org.hk/直播連結)。

  長者聚會將4月8日恢復實體進行,牧者同工將會通知弟兄姊妹具體的安排。

  兒童主日學及Awana將於4月10日以輪流方式恢復實體聚會。各組恩苗主日學將於4月11日陸續復課。具體安排將於電話群組通知各班家長。

  團契及成人主日學聚會由牧者同工或導師與弟兄姊妹自行決定聚會之安排。

  恢復實體聚會的同時,請大家注意防疫,保持社交距離,在崇拜中維持彼此間的一米之隔。因進入教會時需作一般防疫措施,請參與崇拜的弟兄姊妹於崇拜前15分鐘到達,以至安心準時參與崇拜。

  期待與你們見面,讓我們禱告,求主祝福我們的敬拜和團契生活。我們為香港的政治現況禱告,和切切記念緬甸緊張的局勢,求主賜下平安!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4-1

更新日期 :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