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12月9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記念主耶穌降生的聖誕節快到,如聖經記載天使對牧羊人的話,說:「因為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二11)感恩主耶穌謙卑來到世人中,成就救恩,賜予人喜樂和平安。讓我們存著感恩的心,將這大喜的信息傳揚給別人。

教會聖誕節期間將會舉行以下聚會,鼓勵大家參與及邀請親友出席:

1.平安夜崇拜-我願祢來!

日期:12月24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30至9:00

地點:禮堂(設網上直播www.whc.org.hk/live)

內容:詩歌、信息分享

2.聖誕節佈道會-不安中的平安

日期:12月25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6:00 (晚堂時段)

地點:禮堂

講員:秦民德傳道

見證:倪雪映博士

  • 鼓勵大家邀請未信親友出席參加,並將邀約對象的姓名寫在網上表格

    https://forms.gle/hvgFNsroqthtdQiM8,讓同工為他們祈禱。

3.印尼姐姐聖誕聯歡

日期:12月27日(星期一,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2:00至4:00

內容:詩歌、遊戲、信息、分享、禮物

報名:https://forms.gle/Qqgj9W17NGohxkc78

  • 鼓勵大家邀請印尼家傭參加。

     

      請為以上聚會禱告,求主讓我們存著感恩的心,記念和傳揚主的作為!在此謹祝大家聖誕快樂,身體健康!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12-9

更新日期 :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