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12月23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還有幾天便到聖誕節,求主使用12月25日(星期六)晚上6:00教會舉辦的聖誕節佈道會「不安中的平安」。請大家禱告,求主讓更多朋友認識主。

  聖經教導我們要用心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一切的恩惠。(詩一零三2)神帶領我們過去一年,我們應當感謝讚美祂。我們將於12月26日(本主日)下午2:30舉行年終感恩會,當中有敬拜、聖餐及弟兄姊妹的感恩見證分享,鼓勵您出席,一同回顧過去一年的信仰經歷、學習和成長,並數算主於2021年給我們豐厚的恩惠,同心把這感恩的祭獻與神。

  讀經計劃將於1月1日開始,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一同研讀神的話語(報名:https://forms.gle/o2UJ48xXL8NfxFmY9)。同時為了幫助弟兄姊妹對五經有初步了解,及學習研讀五經的方法,教會將舉行「五經導引」講座,聚會安排如下:

    日期:2022年1月9日(主日)

    時間:下午2:30至3:30

    地點:禮堂

  不論您有沒有報名參加讀經計劃,也歡迎您一同出席。

  此外,秦民德傳道(Philip)將於1月1日離職,感謝他在過去年日的忠心服侍,牧養弟兄姊妹,求主帶領他前面的事奉。並請弟兄姊妹為教會聘請同工(E2、青年、少年、恩苗事工的傳道和行政幹事)禱告,求神帶領合適的同工來到窩福同心服侍。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12-23

更新日期 :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