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12月1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近年我們面對著全球的疫情和社會的變遷,然而,神不變的愛和祂的話語,是我們的力量和指引。

  教會現推行讀經計劃,希望這個計劃能幫助弟兄姊妹對聖經有整全的了解,掌握各類書卷的主要信息、書卷之間的聯繫,並透過研讀神的話語更認識神,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弟兄姊妹可參與研讀全本聖經,亦可根據自身的需要,按教會所編排的日期,選擇參與獨立單元的「讀經計劃」,若參與研讀整本聖經,預算可在2025年4月讀完聖經一次。

  在了解讀經計劃之先,同工製作了一個小測驗,大家可以先測試自己對創世記的認識:https://forms.gle/JcmsjonQ1HCXTVj5A

  在開始研讀每個讀經計劃的單元之前,牧者會指導弟兄姊妹研讀該類經卷的方法,在研讀該單元之後,牧者會作總結,和與弟兄姊妹作交流。第一期的讀經計劃是「摩西五經」(創世記至申命記),參加者由2022年1月1日開始,需每天讀聖經一章,就能於2022年7月初讀畢五經。而教會在此期間,會提供以下讀經支援:

  1. 「五經導引」講座:

日期:2022年1月9日(主日)

時間:下午2:30至3:30

地點:禮堂

  1. 參加者可透過whatsapp將讀經疑難、問題提交予教會,教會會按需要不定時透過whatsapp,將有關資料(特別是多人問的問題)發送給所有參加者。
  2. 每完成一卷書,教會將安排小遊戲,從而提高讀經的樂趣。

 

  鼓勵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報名:https://forms.gle/o2UJ48xXL8NfxFmY9),截止日期為12月26日(主日)。

  此外,我們的家會將於12月4日(星期六)下午2:30-4:30舉行,我們會在當中分享教會現時堂址的情況。盼望每位窩福家的弟兄姊妹能踴躍出席,關心教會事情,並分享您的寶貴意見,藉此彼此鼓勵、交流和凝聚。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12-1

更新日期 : 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