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1年11月11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感恩張源龍傳道在窩福事奉多年,不少弟兄姊妹在他的牧養下得著成長。經本堂執事會推薦,張傳道被按立成為牧師,並得到播道總會的接納,我們將為張傳道舉行按牧典禮,引證神對他的呼召。

  張傳道主要在青年部服侍,也是兒童和恩苗事工的督導。彼得前書五章2節提到勸勉長老的話說:「務要牧養在你們當中神的群羊,按著神的旨意照顧他們」。感恩張傳道有著牧者的心腸,忠心的照顧弟兄姊妹。誠邀大家一同參與按牧禮,共證神恩。

   日期:11月21日(主日)

   時間:下午3:00

   地點:禮堂(同時設網上直播:www.whc.org.hk/live)

   *典禮進行時設幼稚級的兒童聚會,小學級的孩童可進入禮堂參與典禮。

   *當日所有團契暫停。

 

  此外,左正元傳道(Sam)已於11月9日離職,感謝他在過去年日的忠心服侍,牧養弟兄姊妹,求主帶領他前面的事奉。我們也感謝神,嚴芝慧傳道(Kate)已於11月1日入職,於本堂兒童部事奉,求主保守她的適應,祝福她的事奉。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1-11-11

更新日期 :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