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0年7月14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近日新冠肺炎的疫情嚴峻,政府將於明天(7月15日)零時實行新的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將限聚令重新收緊至4人,宗教活動的豁免亦會收緊或取消。因應現況,教會所有聚會,包括崇拜、祈禱會、團契/小組聚會、主日學等等,會取消實體聚會,而只用網上進行。

  教會剛恢復了實體崇拜兩週,現在又再次停止,相信我們會感到無奈,但我們知道神有著祂的旨意,我們憑著信心,忍耐等候。多為香港和其他地方的疫情禱告。保羅勸勉我們說:「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十二12)在這段時期,我們雖然見面的機會少了,我們也可透過電話和其他方式彼此關顧和扶持。若你知道一些弟兄姊妹在上網的運作上有困難,鼓勵你可主動作出關心和提供協助,也可通知教會作出協助。

  本週的崇拜,我們將一同領受主的聖餐,記念我們主的救恩,請大家預備我們的心記念主。教會預備了聖餐的餅杯套裝,但因疫情的緣故,鼓勵大家在家預備沒有特別香料調味的餅和沒有氣泡的葡萄汁(可參考教會網頁www.whc.org.hk/聖餐崇拜),願主祝福。

  此外,本週主日下午2:30-5:15舉行的社區健康講座「暴風中的寧靜」工作坊:「白內障與青光眼」和「常見痛症知多少」,我們同樣取消實體聚會,只在網上進行,求主祝福。

  由本週開始,教會開放時間將更改如下:

  週一至週五:上午9:30 – 下午5:30

  週六:下午2:00 – 晚上8:00

  主日:上午8:30 – 下午2:00

  如需情緒或其他支援,請聯絡教牧同工,我們可彼此扶持。如有任何查詢,可與我們聯絡(電話:27110293)。

  盼望我們同心,彼此關懷,在疫情中仰望神的慈愛和信實。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0-7-14

更新日期 :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