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0年6月26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我們已停止了實體崇拜四個多月,香港的疫情已放緩,我們已於6月中逐漸恢復團契/小組的聚會,並預備於7月中恢復實體崇拜。鑒於疫情持續平穩,政府的防疫措施也放寬。我們將於7月4日開始恢復實體崇拜,而實體的祈禱會也將於7月8日恢復,兒童主日學及Awana則將於7月18及19日恢復。感謝主,又讓我們能實體的一同敬拜神,並再聚首一堂,彼此相交!

  恢復實體崇拜和祈禱會的同時,我們仍然會維持網上的直播,直至另行通知。雖然恢復實體的崇拜,我們也需保持社交距離,維持彼此間約一米之隔,崇拜只設200個座位。因進入教會時需作一般防疫措施,請參與實體崇拜的弟兄姊妹於崇拜開始前15分鐘到達,以至安心準時參與崇拜。

  我們如以往舉行週六晚堂崇拜,主日早、中、午堂崇拜,因崇拜的時段之間需清潔禮堂,故此崇拜的時間有所變更,詳細情況,請登入教會網站(www.whc.org.hk/教會崇拜安排)閱覽。

  讓我們禱告,求主保守我們的敬拜和團契生活,為香港的政治現況禱告,求主賜平安。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0-6-26

更新日期 :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