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 2020年12月2日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香港第四波的疫症轉急,政府已宣佈從12月2日開始將限聚令收緊為2人,而教會的聚會沒有豁免。故此教會的聚會和活動需改在網上進行,直至另行通知,請大家留意以下的安排。

     只在網上直播參與
    祈禱會 (週三晚上8:00-9:00)
    晩堂 (週六晚上6:00-7:00)
    中堂 (主日上午10:45-11:45)
 
      兒童啟蒙班及幼稚級的家長可使用導師提供的影片與兒童及家人作家庭崇拜。小學級主日學及Awana活動以網上形式及家庭崇拜資料間隔地舉行。恩苗主日學、果子團契,以及各小組團契、成人主日學均以網上進行。原定於12月13日舉行的水禮將延期舉行。
 
       弟兄姊妹已有一小段時間能在教會一起敬拜主和相聚,很是美好。現在又因疫情而未能實體相聚,實感無奈。我們知道神有祂的計劃和美意,我們一同學習忍耐,並求主保守帶領,正如詩篇九十一2,詩人說:「我要向耶和華說:我的避難所,我的山寨,我的神,祢是我所倚靠的。」
 
       請弟兄姊妹彼此代禱,也為香港的疫情禱告,特別為確診病危的朋友禱告,求主醫治,並為其他地方的疫情禱告。  

 祝
主恩常偕!

 

您的弟兄

 朱卓慈

2020-12-2

更新日期 :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