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友大會

 

教會已寄出「會友大會資料冊」(內有1封信及2本冊子)予每位已登記成為教會公司及基金公司的會友(同一地址只寄出一份),如弟兄姊妹仍未收到或資料冊有欠缺,請聯絡辦公室,並請抽空詳閱其中內容。

  • 當日下午的團契/小組活動暫停,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會友大會。
  • 請弟兄姊妹當天帶藍/黑色原子筆出席填寫選票。

 

A) 請會友務必準時出席會友大會的溫馨提示:

  1. 根據相關的組織章程細則規定,倘若會友大會於指定召開時間後的半小時內,因未達法定人數而未能正式召開,會友大會將延期至下星期的同一日在同一時間、地點舉行。

B) 颱風及黑雨聚會指引:

  1. 如天文台於會友大會前發出之「預警八號熱帶氣旋警告訊號」,表示於會友大會舉行期間將會改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會友大會將延期至下星期的同一日在同一時間、地點舉行。
  2. 如「八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訊號」、「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或「極端情況」於會友大會兩小時前除下,除非教會有特別通知,會友大會照常舉行。
  3. 如天文台在會友大會期間改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會友大會將繼續進行並盡量縮短時間,弟兄姊妹可自行選擇在安全情況下盡快回家或繼續參與。
  4. 如會友大會進行時天文台改掛「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會友大會將繼續進行至另行通告為止。
  5. 各出席者必須注意天氣情況而決定是否合適外出,免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