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之聲 - 2022年9月3日

  本週是教會第四次的45+1周年堂慶的感恩崇拜。感謝神過去一直帶領窩福堂的成長,也期盼神在往後的日子祝福教會,作明亮的燈台。我們雖面對著全球的疫情,國際間的張力和香港社會的變遷,但神引領教會和賜予教會的能力不會改變,願意我們謙卑跟隨主,作忠心的僕人。

  主耶穌在世作工將要完結時,祂對門徒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十三34-35)彼此相愛這個主的命令是我們一生之久的學習。我們各人都有個人的限制,我們的本性是愛自己。若要愛別人的程度有如主愛我們那樣深,惟有依靠聖靈才能行出來,因為聖靈在我們生命所結的果子,包括了仁愛。若我們願意放下自己,順服聖靈的引領,我們會懂得愛別人,甚至愛仇敵。

  在疫情實踐彼此相愛有一定的挑戰。為了防疫,我們減少了相聚聯誼的活動。一些弟兄姊妹在疫症中,因著某些原因只在網上參與聚會,彼此之間的關係便逐漸疏離。若要維繫肢體的關係,需付出更多的心力。盼望在主的恩典中,我們實踐彼此相愛。教會前面的計劃,是鼓勵弟兄姊妹投入團契生活,在愛中得著扶持,學習彼此相愛,與其他弟兄姊妹一同成長,一起服侍。若你仍未有團契的生活,我鼓勵你參與。

  主耶穌復活後給予門徒大使命,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太二十八18-20)在變遷的社會中,人的心靈渴望著平安。教會前面的計劃一方面鼓勵弟兄姊妹投入團契生活,以致在個人和家庭都能建立屬靈的根基,能更獨立成熟,而另一方面,我們一同承擔福音使命。

  感恩我們在本年年中舉辦關懷鄰舍主日,有43位參與「油踐入心」服侍社區基層的鄰舍,並有30位參加窩福小隊,願意長期做關懷的服侍。當我們願意持守福音使命,主必加添力量,並與我們同在。願意窩福堂弟兄姊妹順服主的命令,彼此相愛,持守主的大使命,使人作主的門徒。

 

     朱卓慈

2022年9月3日

 
更新日期 : 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