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九日(星期日) 預苦期/大齋期第三主日

20170319-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約翰福音四13-14)

耶穌回答,對她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誰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願得祢所賜的活水,因為祢所賜的活水,就是生命的泉源,在那裡面有新生命、平安、喜樂與滿足,求祢的寶血潔淨我的罪,好使這活水在我裏面湧流,直湧到永生。我只道自己的軟弱,求祢幫助我,讓我的眼目轉向祢,時刻都渴慕親近祢。又願我今天能成為祢生命和愛的管道,讓我所行能讓世人看見祢在我裡面,使他們能被祢所賜的活水深深吸引。  

詩歌《我主耶穌是生命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hgYMVSeLQ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星期一)

20170320-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詩篇八十一1)

你們當向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歌唱,向雅各的神歡呼!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向祢歡呼歌頌,因為祢是施恩拯救我們的神,祢是信實守慈愛的主,祢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一切倚靠的根源。求祢藉聖靈感動光照,透過祢話語的提醒我們,不忘記祢的厚恩,教導我們認定祢為生命的主,一生信靠祢。

詩歌《向神歡呼》

http://jgospel.net/family-faith/hymns/%E6%96%B0%E5%BF%83%E9%9F%B3%E6%A8%82-%E5%90%91%E7%A5%9E%E6%AD%A1%E5%91%BC.c68769.aspx#

歌詞連結: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1266.html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二)

20170321-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詩篇八十一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使你滿足。

禱告

賞賜一切豐盛恩典的主,我要讚美祢,因為祢是那位恩待我、保護我、垂聽我禱告的主。當我數算祢在我身上的恩典時,我深深的感謝祢,因為祢所賜的遠超過我所想所求。謝謝祢按恩惠、憐憫供給我所需的一切,求祢使我有一顆常存感謝的心,願意遵守祢的話,專一的跟隨祢,當我的信心要偏離的時候,求祢提醒我,讓我可以回轉歸向祢。

詩歌《我們歡迎君王降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X4uawExEA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20170322-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詩篇八十一16)

祂必拿上好的麥子給以色列吃,又拿磐石出的蜂蜜使你飽足。

禱告

滿有豐盛、慈愛的天父,感謝祢不只賜我日用的飲食,更賜給我永恆的靈糧,就是愛子耶穌基督,使我的生命變得豐盛及飽足。

詩歌《信靠耶穌真是甜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ZtUdwA3BU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20170323-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 (約翰福音七37-38)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活水的泉源,滿足了我靈裏的飢渴,求聖靈幫助我,使我軟弱的生命與祢結連,願祢的豐盛從我身上湧出,好使別人也能喝那救恩的泉源。

詩歌《活水江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6KWawCWO0

歌詞連結: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c1506.html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五)

20170324-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 (以弗所書四31-32)

一切苦毒、憤怒、惱恨、嚷鬧、毀謗,和一切的惡毒都要從你們中間除掉。要仁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裏饒恕了你們一樣。

禱告

聖潔的主,感謝祢為饒恕我的過犯犧牲在十字架上。求祢教導我去效法祢,求祢的靈幫助我克服內心的軟弱,修剪我一切不合祢心意的個性和生活習慣,教我能饒恕過去的傷害、潔淨心中的仇恨,並引導我,能夠主動地去關懷、幫助別人,保守我有憐恤的心腸,能像祢一樣去愛人,立志在這條成聖的路上努力學習。

詩歌《我願悔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AMaPWw8Ho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五日(星期六)

20170325-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約翰福音一9)

那光是真光,來到世上,照亮所有的人。

禱告

天父我們讚美祢,因為在我們還在黑暗罪惡之中時,祢已向我們發出真光,使我們得以認識祢,領受屬天的福分。求祢幫助我定意來跟隨祢,為光作見證,願耶穌基督的榮美能在我身上彰顯,使更多人得著恩典和認識真理。

詩歌《世界之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93he8cv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