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星期日) 預苦期/大齋期第二主日

20170312-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約翰福音三16-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獨一的兒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祂的兒子到世上來,不是要定世人的罪,而是要使世人因祂得救。

禱告

親愛的父神,感謝祢對我的愛。我知道,這份愛並不是我所賺得,也不是我所配得的。感謝祢不僅告訴我祢是如此愛我,更向我展現了祢的愛。慈愛的天父,求祢赦免我一切的罪,作我生命的主,賜我渴慕祢話語的心,使我更認識祢;賜我禱告的靈,使我藉著禱告,更多的依靠祢,得祢的喜悅,在祢裡面做一個清心禱告、專心等候祢的人。 

詩歌《We are the reason 祂為了我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LNNmoUvgw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星期一)

20170313-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希伯來書三6)

但是基督作為兒子,治理神的家。我們若堅持因盼望而有的膽量和誇耀,我們就是他的家了。

禱告

感謝神,祢道成了肉身,讓我們能夠仰望祢成就的救恩,並且因著相信祢而得救。感謝祢使我們享有平安與盼望,這一切都是出於祢的恩典。求祢賜我們信心,讓我們無論在任何患難和試煉中,都能有堅忍、恆心和得勝的盼望,並深信在祢的榮耀裏,我們可以得勝有餘。

詩歌《滿有能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5OMCsM4p8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四日(星期二)

20170314-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羅馬書四13) 

因為神給亞伯拉罕和他後裔承受世界的應許不是藉著律法,而是藉著信而得的義。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的揀選,使我能白白的領受祢的恩典和各樣的賞賜,敬畏祢的人一項好處都不缺。感謝祢讓我從亞伯拉罕身上看見祢賜下應許、人得以「因信稱義」的見證,今天我能享受這應許和恩典,是何等蒙福,我要一生回應祢,在恩典之路上與祢同行,一生為祢而活。

詩歌《應許》

http://jgospel.net/family-faith/hymns/music2000-%E6%87%89%E8%A8%B1-overture.c56836.aspx#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星期三)

20170315-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以西結書三十六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顆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禱告

施恩憐憫的主,感謝祢不輕看憂傷痛悔的心,接納屢次犯罪的我,拯救我脫離一切污穢。求祢讓我能夠對袮敏銳,有一顆受教的心,明白惟有靠著袮的恩典,才能使我得著更新的生命力量。

詩歌《祢是我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MGMu3mJVY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星期四)

20170316-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 (歌羅西書一20)

藉著祂,神使萬有與自己和好,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促成了和平。

禱告

滿有恩典憐憫的主,感謝祢創造我。感謝祢的愛,祢愛我如此深,甚至願意為我的罪付上犧牲的代價,讓我可以與祢和好。願祢幫助我能靠著祢的大能與人和好,並與世界和好,倚靠袮活出豐盛的生命。

詩歌《復和更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NpUIYjF3E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星期五)

20170317-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 (詩篇九十五1-2)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我們要以感謝來到祂面前,用詩歌向祂歡呼!

禱告

偉大、榮耀的主,感謝祢從罪祢死亡中拯救我。感謝祢讓我能成為祢的兒女,祢的愛與恩典賜予我盼望、應許、安慰,讓我的生活有滿滿的祝福。我願來到祢的跟前,我要讚美祢,榮耀祢的名。

詩歌《慈繩愛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ObqPr3tW4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星期六)

20170318-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詩篇九十五5-6)

來啊,我們要俯伏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拜。因為祂是我們的神;我們是祂草場的百姓,是祂手中的羊。惟願你們今天聽祂的話!

禱告

全能的神,我們要尊崇祢,稱頌祢,因為祢是拯救我們的磐石、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是極其偉大的神、是好牧人、是我們的王!當面對生活裏各樣壓力和試探時,我們要來到祢面前,尋求祢的保護。我們要在祢面前跪拜,並且全心順服祢,跟隨祢的帶領,為祢所用,一生榮耀祢。

詩歌《好牧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n2ymGrZ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