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

20170226-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歷代志下七14-15)

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謙卑自己,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禱告

主啊,我願謙卑在祢的面前,向祢禱告,求祢赦免我的罪,教我轉離惡行,求祢垂聽,並向我說話,教導我聆聽祢的聲音。

詩歌《尋求神的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0AvpyoLq0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一)

20170227-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約翰一書四9)

神差祂獨一的兒子到世上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命;由此,神對我們的愛就顯明了。

禱告

聖潔的主,感謝祢的大愛,並賜下愛子耶稣基督,使我們的罪得赦免,得著永遠的生命;求祢使我們作聖潔的器皿,一生為祢所用。

詩歌《何等恩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Sp0w0g40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20170228-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詩篇五十一12) 

求祢使我重得救恩之樂,以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禱告

聖潔、公義的主,我渴望在祢救贖裡的喜樂。求祢的靈引導我、改變我。求祢賜我智慧,使我能明白;開我的眼,使我能看到身邊那些渴慕祢、願意向福音敞開心扉的人們。我樂意遵行祢的旨意並事奉祢。

詩歌《給我清潔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jlMQbMp4k

 

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星期三)

20170301-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創世記三19)

你本是塵土,仍要歸回塵土。

(馬可福音一15)

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要悔改,信福音!

禱告

慈愛的天父,祢是聖潔公義的神,我所犯的罪祢必要刑罰,絕不輕忽。多謝祢的救贖計劃,因祢的智慧和憐憫,將本是我所當得的咒詛落在祢兒子身上,讓我有復活的盼望。

詩歌《是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c-67QgPgk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日(星期四)

20170302-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 (創世記九16)

彩虹出現在雲中,我看見了,就要記念神與地上一切有血肉的生物所立的永約。

禱告

全能的神,感謝祢與我們立約,我原是不配。感謝祢信實地持守祢的應許。求祢幫助我,時刻渴慕祢。

詩歌《彩虹下的約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l9RC3OHXk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星期五)

20170303-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 (創世記十五1)

亞伯蘭哪,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你必得豐富的賞賜。

禱告

親愛的天父,當我心中有憂懼的時候,求祢幫助我不再懼怕,因祢是我的盾牌,也是我極大的賞賜。

詩歌《請堅固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HB9asiBk4E

 

二零一七年三月四日(星期六)

20170304-培靈祈禱會-神的救恩-每日默想.jpg

默想經文(哥林多後書四16-17)

所以,我們不喪膽。雖然我們外在的人日漸朽壞,內在的人卻日日更新。我們這短暫而輕微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禱告

滿有恩典、憐憫的主,求祢教導我將一切勞苦、愁煩交託予祢,並相信祢的大能及救贖,才能得到真正的喜樂。

詩歌《在祢手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685gseRO8